在世界中心呼唤混邪乙女

【刀乱乙女】听说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1

世界观设定是荒都太太授权 @荒都夜火 

无文笔逻辑死考据不存在史实浮云人物崩坏的刀剑乙女同人。

全文吐槽MAX,流水账MAX
也许后面会有一丢丢虐 主体应该算欢乐搞笑向 总之文风很迷

我应该是……亲妈?

文力全靠对刀刀的爱和小天使的评论发电,我喜欢评论w

玻璃心的污咸鱼任性作者,没事就瞎扯淡地写,经常玩各种下流梗【←你退群吧】
脑子缺根筋的伪老司机略废女主,性格各种抽风矫情,刀刀遇到她就崩人设【←和你娘一起退群吧】

这篇主流是自我代入哟 后边可能还会添私设 不能接受的小天使都散了吧

各种高能 先预警:我有罪!我这个大白话流水账拉低了所有写手的平均水平对不起!以后可能也不会有成长了啊好绝望!我写完就有很认真地跪电脑主板!请各路大神点化我,各位小天使勾搭我!

↑都说成这样了显而易见是很渣啦 各种渣的渣

能接受再下拉喔。

从大体意义上来讲,我应该算是个渣渣。

头脑渣,体质渣,运气渣,情商渣,人品渣,渣渣渣。

各种渣在一起发生魔法反应,搞得我不长不短的人生如戏一样,可惜我演技也渣,没办法靠它。

刚开始我还试图反抗一下这来自命运的强【哔——】,可是往往在刚取得一点成效的时候各种幸运E发作,功亏一篑是常有的事情。

虽然会安慰自己没事还有下次,但在一次次打击下越来越咸鱼是事实。

越不挣扎就越不想挣扎,最后干脆在人生道路上的坑里躺那么一小会儿——
于是再也爬不出去了QAQ。

别看我已经成为了一只咸鱼,恨不得如同坂田银○一样天天睡到日上三竿,躺在家里刷手机看动漫,其实我内心也还保留着啊,路○向星辰大海进发的决心。

等等他的目标好像不是星辰大海……无所谓了,都是海嘛。

我在被窝里滚动了一圈,把手机按灭,打算爬起来找水喝。

刚刚喜欢的太太完结了喜欢的文,就此封笔不写了,实在是残念。

唉太太你开心就好,我爱你啊。

我从床上坐起来,冷空气瞬间铺盖上上半身,激起一层鸡皮疙瘩。

十月份的东北地区已经开始转冷,我这种虚狗出门如果不穿两层,就可以享受与冷风亲密接触,然后回家发个烧。

生病是在十一放假的时候真是太好了,如果是实习期间请假会被带教老师和实习单位嫌弃死的。

我等着眼睛适应没手机的黑暗,没有打手电筒——半夜偷玩手机被老妈发现会当场牺牲——夜晚的物体反射的微光终于在视网膜上成像。

我穿上拖鞋下床走了几步,脚部被毛茸茸地包围起来,并不觉寒冷。

……卧槽不对啊。劳资的拖鞋是橡胶的。

我有点不淡定,定睛一看周围。

……这哪儿?

我家的破地板呢?这一块儿一块儿的东西,难不成就是动漫里那种榻榻米?哦那边的衣柜长相也不对啊,我家破衣柜可不是嵌入式的。

我站在黑暗中不知所措。

就算我运气不好,也没遇见过这种事情。是太黑我眼花了吗。

我听了听家里,静静的什么声音都没有,老爸老妈应该睡熟了。

手电筒就是你了!

白光骤然亮起,我骤然倒吸一口气。

大概脸色骤然也变得和见鬼一样了。

这屋子根本不是我的卧室,空气里都飘着一股香味,完胜我家空气清新剂几个档次。

我躺别人家玩半宿手机,自己还不知道,恭喜我的智商终于完蛋了。

陌生的房间比我的小卧室大很多,宽敞又整洁,我甚至看到配套的卫生间门敞开一半。

卧槽还是套间……这难道是宾馆吗。

撇去脑子里电锯惊魂的套路,身无分文的我感到了一股绝望。

我小心翼翼地挪动双腿蹭到落地窗旁边,手电筒关掉,把窗帘拉开一个小小小角往外看。

知道这不是自己家后,真是瞬间气都不知道怎么喘了。

外面月光皎亮,这屋子高度应该是二楼,空旷的阳台外可以看见入秋后燃烧色的树木,其中的一段石子路,还有池塘的一角。

这院子有点大,我们种花国建得那么霸道穿插在屋瓴之间的柏油路一条也看不见,或者是小区里的其他楼房也没有。

……我还在S市内吗,难道被拐卖了?

不不不,哪有人贩子用这么好的仓库的,谁家住这种房子还要买媳妇儿,一群妹子后宫那都是大大的有好吗,我瞎想什么,呸呸呸乌鸦嘴。

手机还在,我暗搓搓放下窗帘,调出联系人。

没信号。

联通就算了,移动怎么也叉叉?!4G都靠不住的话种花国电商就完蛋了啊求你给力点好吗!

我打开设置看了眼WiFi,两分钟前还在刷文,现在已经范围内没有可用区域网了。

我背后出了一层冷汗。

干,这是什么节奏?山区的话也许会没网,但是这地方怎么看也不像会放任自己没信号的情况啊。之前我去S市山区的时候除了盘山路途中,再偏僻的农村也有网,我还开开心心肝刀来着。

我不死心地把手机各种能和外界联通的APP都试了一遍,信号死。

拨号和短信,信号死。

OAO

我怵得不行,克制住钻回被窝的冲动,开始翻看屋子里的东西。

这屋子装着和风满满的纸门,我还是别开手电筒了,鬼知道会不会透光。

写字台上摆着小书架,有我学的专业的教材,一堆堆的散乱纸张,还有几个文件夹。

我轻轻地抽出一本翻看,只能在白纱印花窗帘透过的光下看清印刷字的粗体标题。

审神者工作记录报告

仔细瞅,就是这几个字。底下是密密麻麻的小字和方框里的手写体。

我的心情顿时很微妙。

同为审神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同僚,该不是肝刀肝得走火入魔了吧。对刀刀各种着迷痴狂氪金就算了,这种正经写报告的feel是不是哪里不对。

署名部分没有汉字,是一串数字加字母加小横杠。

呦呵,还是写的编号。

床头柜上放着一瓶矿泉水,我没敢喝。

还有人记得我是起床喝水的吗,虽然我已经吓到不渴了。

大致看了看,抽屉里是普通日用品,衣柜里是普通的衣服,卫生间里是普通的设施和洗漱用品。

没什么使用的痕迹。

没什么有用的线索。

我深吸一口气,推门。

滚轮无声滑动,很简单就开了。

不是囚禁的节奏,甚好甚好。

走廊里除了这个屋子只有对面的一道门,我没去推,选择尽量放轻脚步往外溜。

楼梯下面是个大厅,拉门可以打开。

简单地来到外面了,然后想办法求助回家吧。

才怪。

我生无可恋地看着旷达得看不着围墙边的庭院。

池塘如镜,红枫如火,夜色苍苍。

大门呢……大门……在哪里?

茫然地吹了五分钟冷风,我走下木质走廊,却看不清前路的方向。

说不定这只是个梦,路痴的噩梦,我需要的是给自己一巴掌回到现实。

我举起爪子,狠狠拍向脑门。

“……您这是在做什么?”
然后被一只手抓住了手腕。

我一个哆嗦,吓得狠了反而发不出声,只是猛地一甩挣脱了它,然后死机了几秒,才连滚带爬往反方向跌出去几步,攥着拳回头看。

浅霜色长发的男人,狭长的眼不赞同地看着我。
他被我甩开的手还举在半空。

怎么会有这个颜色的头发!这是杀马特还是非人类!

我嘴唇颤抖了几下把尖叫全咽回去,我这种体质渣不一定能跑过他,虽然他瘦的让人胆战心惊……
我仔细瞧着他,试图推测他的目的。

怎么越看越眼熟?这衣服也好像在哪儿看见过。

他见我久久不动也不说话,叹了口气,把那只手收回去:“秋夜寒凉,您不宜穿着单薄在外活动。”

我想起来了。这不是四花江雪小公举的模样吗。

“……你是谁?”这人半夜在这儿COS江雪左文字做什么?!

他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您……”
他说了一半突然住了口,往身后广间看过去。

在我惊悚的注视下,一个神还原的小夜左文字,仰头看着我们,走过来拉住了江雪的衣袖。

被小夜大大的吊眼瞅着,要不是六要素全都不对我真想感叹化妆师的殿堂级水准。

“主公……为什么要这个时间出来?”小夜说话的声音和游戏里都一模一样,“这个方向是本丸大门……又要离开吗?”

又?什么又?我连门在哪都不知道,那片该死的林子太密了简直挡住了一个世界,这个角度又看不到那条小路。

我看了眼江雪,他正一手放在弟弟头上一脸慈爱,看过来的时候又变得有点冷。

这是COS加角色演出买一赠一吗。

我有点窒息,脑子就一抽。

他们不正常,但是也不像要抓我回去卖掉的样子。

我压住颤音:“请问大门……在哪里?”

小夜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江雪身周的压力也一瞬间增加了啊卧槽!超有压迫感!

妈蛋,我这个智硬,说错话了。

“诶~穿着睡衣就又急着离开吗,主公大人?”有几分撒娇意味的耳熟嗓音打断了我的补救思路,橘色长发的……少年?从广间的门里冒出来,和他一起下饺子一样咕噜出来一群孩子,转眼就围上了我。

我,我干……粟田口短刀神COS啊这是……我作为短刀控有点幸福……但是先打住。

伸手抵住秋田靠过来的小身板,再想到那本什么鬼审神者报告,我整个人略不好:“先别过来,你们想干什么?这是哪?”

还想加一句我是谁,真的。

然而小短刀们全都不好了,静了一秒就开始炸锅:“主公大人!”“已经这么不想要我们了吗!”“呜……不要抛弃我呜呜呜……”“为什么会这样……我做的不够好吗?”

我被哭了一脸,好懵逼还莫名心疼。请不要顶着我家刀刀的脸哭啊各位COS大佬。

诸君,我有个可怕的猜测,希望那是假……

“在下是江雪左文字,这是您的本丸。”江雪COSER那低沉优雅的嗓音,压过了一众哭声:“您是我们的审神者,将我们召唤成为你的刀剑付丧神,为您而战。”他复杂地与我对视一瞬又垂下眼帘:“我们是您的刀。”

……哦。好的。先给我来杯镇静剂压压惊。

我的渣大脑终于因为肝刀太多产生了这样那样的幻觉吗。

请给我药。吨吨吨的那种。

TBC.


看花丸时,江雪半夜领着小夜上厕所这个梗,让我格外印象深刻……真是奇怪的萌点啊,我【捂脸】
难道我一直希望半夜上厕所能有人陪我吗,明明不是这样的

据说夜晚短刀都是大佬_(:з)∠)_那么听到别人刻意放轻也没多轻的脚步声也挺正常……吧?

 
评论(31)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