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混邪乙女

【刀乱乙女】回响2

·刀乙女,玛丽苏,暗黑本丸,all婶all,你穿渣婶

·没文笔,逻辑死,史实浮云,OOC,各种高能预警。

·私设巨多,请勿当做官方设定看待。



你回头,今剑紧张地看着你,银发红眸的小天狗双手握住自己未出鞘的本体,刘海因仰头的姿势微微撇开在一边。

你心里比他更紧张。

他是想听好还是不好?

你并不惧怕阴谋,几个月的时间足够你弄明白入职评价表上的灵力SSSS+是几个多么有价值的字母,能尽情在时政给的修正点和本丸之间避开时空乱流地撕开通道的强大灵力,也差不多是顶尖资质了。就算本丸里现有的所有付丧神一举而上围攻你,你也能在一瞬用灵力摆平他们。

他们估计也是知道这些,才在最开始时一副想砍死你却拼命忍耐的样子。

无论是抽回支撑他们身体形成的力量还是蛮横地冲散他们凭依在钢铁刀剑上的神识彻底摧毁他们,你都做得到,轻而易举。

即使你肉体强度与普通人无异,只要在全身的灵力回路内用灵力加持,就可以大幅度提高身体机能,毒药发作都会被抑制到最小。没受过训练的打斗水平不足以与刀剑付丧神对峙,凭蛮力与机动全身而退绝对没问题。

更不用提你日夜在战场混工作时长,对杀气和一些出招前的小动作越发敏感。

这都是你每天敢在本丸安稳过日子的资本。

但现在你对着这第一根橄榄枝犹豫了,短刀们之前都不敢看你,现在和你搭话,你反而畏手畏脚生怕触动小天使哪根脆弱的神经。

肯定没刃愿意独自和你相处,你确定这一点。这应该只是一个试探。

怎么有水平地在拒绝的同时给予安抚呢?

本性就很宅的前提下,长达几个月的基本无交流生活几乎扼杀了你的社交能力,一天到晚你与外界的沟通就剩下填给时政的工作报告和审神者每周例行的网络视频会议。

夜战战场上风格外凉,怀里的狐之助没有温度,你穿着单薄的政府制服,觉得自己的情商和身上的热量一同流失。

也许你恶补的不应该只是时空阵法与咒符使用,还应该多读《论人际关系的建立》。

你沉默得太久,小天狗的表情渐渐失落夹杂畏惧,把这视为对他不知好歹质疑你决定的愤怒。

“对不起……”他垂低头,背也微微弯下,看上去可怜无比。

“等等,今剑。”你头疼无比,在身上掏了几下,除了作战资料,终端,七个备用御守,还有你作为吃货带的紧急储备粮。

你轻轻拉过今剑细白的手腕,把颜色鲜艳的糖果放进他手心里。注意到他和周围短刀们牢牢盯着糖的视线,你为这颇没水准的讨好感到一阵尴尬。

虽然他可能觉得厌恶而扔掉,但你也算是努力传达了自己的善意。

“抱歉,没带什么太好的东西,这是我喜欢吃的……谢谢你想保护我。”你如愿以偿摸到了小天狗柔软的银发,手下终于不再是屏幕光滑冰冷的触感。

他被你拍了脑袋,红瞳一转,滴溜溜地盯着你。

你连忙收回手,心想是不是这样近距离的触碰让他害怕了,就见他对你露出一个笑容,可爱的脸生动起来:“我现在可是你的刀呢,主公!等下的战斗请好好看着我吧!”

你被他的话惊喜到了,周围其他刀微微讶异。

如果是在前身渣婶面前这么说,是相当危险的:明明是把连前主义经公都保护不好的刀,我可不需要没用的东西。不如就在这里碎掉陪他去吧。

然而现在是你在这个壳子里,哪怕这可能是句口不对心的试探,你也觉得自己的心情比拥有一屋子的小天狗等身手办还要激动,眼带笑意语气柔和:“我会认真看今剑战斗的模样的!其他人也是,你们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刀!”

你说的是心里话,那叫一个字正腔圆毫不迟疑。

渣婶从没正眼瞧过这些一花的孩子们,从刚才到现在你这副态度可谓来了个天差地别大转换,最后那记直球完全颠覆了人设。

今剑也惊了,红瞳瞪大有几分无措。

短刀队出发前还有刃不停回头看你,表情僵硬地压抑着震惊。

你莫名其妙,大大方方任他们看,还挥挥手,秋田和乱嗖地又把脑袋转回去,发丝随着动作抖两抖。

接下来的时间,你跟在队伍后边,在练度偏低的短刀面对过于强大的敌人时扔个灵力波,其余并不插手,让他们自行提升。

一下午的厮杀后,在没有你帮助的情况下他们也能轻松通过政府设置的练习部队了。

“做得很好。尤其是药研,多余动作最少。”和身高与你一般的短刀在一起比欧皇组自在许多,你不吝啬赞美与夸奖。没刃回应也不会尴尬,更多像你在调戏良家刀——

“……谢谢。”药研许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伸手摸向鼻梁,发觉因作战没戴眼镜后转弯扶了下肩甲。

他金属紫的瞳闪了闪,在你笑眯眯地盯视下视线漂移。

太可爱了,你内心拍桌狂笑。

这且算是你压抑生活中不多的自娱自乐。

回到本丸时只有左文字家有监护人来接队伍,藤四郎和今剑都是自己离开的。

你本丸的一期一振和你想象中不太一样,似乎没有那么弟控,藤四郎们很自立没什么依赖性,要说粟田口监护人,药研更像。

你坐到桌子旁,扒拉开乱七八糟堆着的画废的符纸,开始看时空相关的书。

空气里飘着新型熏香的味道。

渣婶的卧室最初很吓人。你睁眼时天花板上悬着绑缚用具,还以为是在LOVE HOTEL,专供特殊一夜的那种。

她把不可描述的娱乐用品塞满了每一个角落,似乎除了用灵力在战场上碾压敌人就只剩下这些腌臜事能使她感到开心。

她不与刀剑交枕,但她喜欢破坏完美的肉体,刻上鲜血与伤痕,爱他们因情欲而失控,失去尊严丢盔弃甲的样子。

你也不是那种极其清纯的少女,也曾晚上在被窝里悄咪咪浏览过那些贴着“hentai”“重口”标签的刀剑同人图,吃得满嘴流油,然后用小号给大触太太点上一排赞。

但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她回忆里的画面时,你只感到强烈的恶心与愤怒,内心的情绪激烈得难以控制。

全然没有什么兴奋可言,那些你印象里本应该自信高傲又帅气温暖的美好存在,因为一个人渣愚蠢自私的理由被弄得乱七八糟,受到巨大的伤害,是令你无尽悲伤的事情。

清理完满屋的特殊道具后你的三观都快碎了,也不是没看过小电影,却是头一次了解人类能把这种乐趣发扬光大并勇于创新到什么程度,2205年真是个可怕的时代。

在你的努力下,卧室已经摆脱啊十八配置,每天可以正常拉开窗帘,味道诡异的催情香也撤了,日常开窗通气,床上还摆着两三个玩偶,低调转型成为极简少女风的小窝。

明天就要面对新选组刀剑,你心情很复杂,书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完全看不进去。

初见时清光那个又空又冷的眼神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本应该宝石一样光芒流转的眸子静如死水,每次浮现都让你想打婶。

还有安定大魔王,重要的搭档被侮辱到那种地步,他自己也被荼毒了,一定在等待把你撕成碎片的机会,搞不好整个新选组都是这种想法。

你直觉这种仇恨越拖越容易变质,随着时间会更加难以改变,不得不硬着头皮想办法解决。

接近肯定是第一步。

第一步就难过登天。

……近藤勇,土方岁三和冲田总司保佑你。也许你应该去他们坟前上柱香。

你好衰啊……时空隧道学,灵力,出阵,杀意,现在还要兼职心理医生,为什么非面对这些不可呢?
明明你自己都快神经衰弱自闭症了。

短刀们警惕防备的神情在眼前一闪而过,你苦笑一声,滚到被子里,又开始想念只有在二十一世纪才能吃到的方便面。

审神者走在队伍最后,隔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

乱藤四郎悄悄回头,那女人笑着对他挥了挥手,不着脂粉的脸清秀平和,活像带着学生郊游的女老师。

他被这脑补吓得一个激灵,猛力把脸转回来,差点扭了脖子。

“怎么样?”厚在旁边低声问。

“不怎么样。”他也压低嗓音,“鬼知道她之前为什么突然那么说。”

乱还记得樱花飘零下她不屑的表情:“哈,又是一花伪娘啊。”

“碎了那么多把了,房间也够,就留一振吧。”

“啧,真不知道时之政搞短刀付丧神做什么,上战场不禁打,玩玩也折腾不起,没意思。”

“垃圾。”

她抹着粉晶晶唇蜜的嘴唇吐出让他浑身冰凉的毒液,他为拥有主人展现的欣喜笑容僵在脸上,神情滑稽。

第一眼的时候他想着,新主人是个美艳非常又会打扮的少女,说不定可以处得很好。
幻想碎亮的残骸映着他可笑的期盼。

她也不在意他,转身就走了。

他等了一会儿,自己推开锻刀房的门,漫无目的地走在偌大安静的本丸里,遇见了好几个付丧神。

红衣的打刀和胁差自他旁边匆匆而过,神父衣着的灰发男人皱着的眉间在看到他时又深几分,左文字家的二哥倚在廊柱上,抬头对他露出一个苍白病态的笑:“又是一个藤四郎吗。”

粉发垂帘下的异色瞳眸意味深长:“真是可惜了,新人。”

他正揣摩这句话的涵义,腿边传上毛茸茸的触感。黄白的狐狸用尾巴缠着他,引他和它走。

他来到粟田口部屋,半面覆着黑底细纹甲胄的男人为他打开门。前田藤四郎缩成一团靠在角落,闻声抬头瞅了他一眼又把下巴搁回膝盖。奶油发色的男孩裹着棉被脸色痛苦地呻吟,药研正从他额上撤下一块湿毛巾。

整个屋子里的氛围绝对说不上愉快,一切不愿承认的预感与猜想似乎在嘲笑他卑微的自欺欺人,乱藤四郎僵在门口,胸腔一点点积起冰凉的霜雾,冷凝在心脏上成为一个壳,使它每一次收缩都慢而沉重,伴着皮肉逐渐撕裂的激痛。

初次拥有人身后,命运首先教他痛苦。

“你是……乱?”身后传来迟疑的嗓音,厚藤四郎端着水盆站在他身后。

“不管怎么说,先进来吧。”药研对着厚伸手:“把冷水给我。”

他盘腿坐在五虎退铺边,厚在他旁边,鸣狐端着绯句集读,他的狐狸围脖乖乖趴在肩上。

没人说话,前田兀自发呆,褐瞳瞅着药研在水里把毛巾投凉拧到半干叠好再给退盖上额头。

药研给五虎退掖掖被角:“审神者……有些特殊癖好。”

他看着乱,扶了下眼镜:“她也不喜欢短刀,尽量避开所有接触。”

“退怎么了?”

“她弄伤了退,之后又用灵力修复……”

“那个女人修复的时候从来不会顾及刀剑。”厚冷冷接过话,眉头紧皱,烦躁地换了一边手臂撑脸:“大量灵力流无规则地冲进你身体的灵力回路里,”他勉强扯扯嘴角:“很痛啊。就像退这样的状态,重新导好灵力回路要大半天。”

“她如果问你要不要用加速符,你就说不要。”药研补充道:“加速符只会让她的灵力瞬间流入量增加,让你更痛苦罢了。她那种水平的灵能者修复刀剑根本不需要加速符,只不过以折磨我们为乐而已。”

“毕竟她说了,”药研藤四郎语气嘲讽地复制着那个女人的原话:“‘微不足道的一花刀而已。’”

乱垂下眼,凝视五虎退神志不清的金瞳,听到自己的心与冰壳一同逐渐崩裂的声音。

第二天就被点名出阵跨级合战场的他自然重伤,她合上手入室的门,门锁咔嗒扣上的轻响让他一阵恐慌。她把手覆在他本体上,对他露出一个疯狂的笑。

洪流般的灵力从伤口奔流而入,巨大的疼痛紧随其后,蔓延四肢百骸。

他疼得蜷缩成一团,吼不出的惨叫在喉咙里滚成杂音,大脑被无法思考的空白侵占。

折磨的时间体会起来总是持久的,久到他几乎以为自己快碎了,又或是在大火里被烧得刃身焦裂。

等乱藤四郎蔚蓝的眸子可以重新焦距,审神者早已放下他的本体,饶有兴趣地站在屋子中间俯视他。

他这才察觉自己已经从床上一直挣扎到窗沿下的角落,手入室里各种用品被他从桌子上碰翻,床单沾了他身上的血迹铺散在地,一片狼藉。

她走到他面前,指甲长长的手抬起他的下巴。

“仔细看看长得也不错。还算有趣,勉强留着吧。”

“受不了这些碎掉也无所谓,反正以后还会有的。”

彼时她面如娇花,华衣霓裳,眼神尖利,污浊得如同锈迹斑斑的针,看着他,像要刺下去。

他就真的千疮百孔。

TBC.

所有说想看后续的小天使,我更啦!

猜今剑的那位小天使,为你转身!

一把冰碴子吃得开心吗【被揍】

诸君,我爱所有短刀和萤总,我把他们当性格可爱到炸裂且心智成熟不输其他刀种的老刀精看,我下得去手,老咸鱼我三观不正人格扭曲【短刀小天使都有那——么好!喜欢他们有什么不对!】【突然激动】【←你走开好嘛】不接受任何短刀或萤总操作的同事们可以战略撤退了。
没有歧视萤总的身高,没有。

假期结束了,以后会是N日更到周更,视我实习排班情况。评论多,有几率惊喜更新掉落。

想要评论。

 
评论(28)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