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混邪乙女

【刀乱乙女】听说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2

·刀乙女流all向吐槽流水账 有可能是婶all刀。

·所有出场人物都OOC到画风谜。

·吐槽脑的我今天依旧试图蹭点福利出来 啊真是窒息操作 我怕是个肾虚的假司机



短刀们的呜咽虽然压低处理了,但在静悄悄的夜晚中依旧响亮。

这是吸引围观群众的节奏啊,我真怕自己被一期打死……

这种窒息操作欺人太甚,我不禁恶向胆边生想要反击,搓搓下巴露出了个邪恶的笑容。

“代表月亮消灭你们这群引人怜爱的妖精……好好,不哭了不哭了喔!”

呜啊,乱酱身上好香,秋田的头发超软——

我俯身抱着一群短刀,幸福得要化了。

天国!我爱这个梦!

旁边的江雪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低头立手念了句佛号。

并没有念珠给他拿,话说那朵小花哪儿来的?!内番服自带特效吗!

请不要散发冷气,是小夜主动靠过来的!再说都是我的刀了你还不想给我撸【划掉】吗!

“主公大人!”今剑天使从背后环住我的脖子,男孩的吐息吹在因秋夜变凉的皮肤上,有点痒:“你身体不好,这么冷的晚上就不要走了好不好?再多陪陪我们~”

我侧头看着他,小天狗红瞳水汪汪地睁大,他睫毛扑扇着几乎都蹭到我脸上。

近看更可爱了怎么破……

“主公,我也想在您身边……”
退一脸羞涩地反抱住我的胳膊,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要炸,要炸。五虎退世界第一可爱。

我抑制住飘飘然的心情:“今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

“什么?”

“我的审神者工作代号是什么?”

银发小天狗一脸不解,乖乖答道:“【哔——】”

石化。

还真是我的ID……?!

“为什么回答被消音主公你都能震惊啊!你们在那一瞬间交流了什么啊?!”

诶这声音……

爱染国俊手里牵着萤丸,站在走廊上瞪着我们。

不错啊国俊,nice吐槽!

大太刀萤丸对距离他三米的刃群视而不见,眼神迷蒙地四处张望。

拿什么拯救你的夜战x0.5,我亲爱的大太。

“哎呀爱染,真ID暴露会被注意到的,我们要低调,低调懂吗。”

嘴里说着我已经眼放光地站起来,伸出魔爪。

萤总是我第一把四花兼大太,我所有的欧气都用在他身上了。

挺好的。是他太好了。

红发正太双手叉腰:“不要心里感动着却在做奇怪的事情啊!”

“爱染你想要抱抱我也可以给你啊诶嘿w”

撸刀!这身形!这银毛!这手感!实属正太中极品!

怀里的绿眸正太闷笑了一声:“摸来摸去的,很有趣吗?”

“摸着你我开心,”我义正言辞,“光看着也开心。萤丸棒棒哒。”

胸前的衣服扯动了几下,我没反应过来,萤丸抬起脸,一双莹绿的眸子满是纯洁,在黑夜中都发光:“刚才主公你睡衣领扣开啦。”

……说好的大太x0.5呢?刚才还一脸什么都看不见真的好吗?

我讪讪收回手,整整衣领,他已经给我系好了。

萤丸你不要说出去,我还想在明石手下活几天……
呃,他可能懒得揍我,甚好。

“主公刚刚答应今天晚上不走了是吧。”他笑眯眯地拉起我往屋里去,其怪力让我不用自己用劲就能移动:“快进来吧外面凉。”

男孩子的小手温软带茧,扣在我的手腕上。

诶?已经不用爱染带路了吗萤丸?已经不会夜盲了吗萤丸?这脚步轻快目标明确的样子,你吃了五十公斤胡萝卜吗!来刃啊萤丸侦查爆炸了!

我内心不可置信,猛地一抽胳膊!
抽不出来!纹丝不动哦擦!

“等等萤丸,其实我……还有……”
救、救命啊上帝爷爷!不要放弃我!我还,我还是想跑出去求好心人送我回家的!刚才虽然短刀控犯了但我本质上是个好孩子!求你信我!

小大太糯糯地说:“再折腾下去,大家都要起来啦。”他几乎是拎着我走上楼梯,我扒楼梯扶手的动作也没能阻止他,被推回了十分钟前自己打开的门里。

靠。不愧是舞得起大太刀的刃,不愧是一击杀三敌的刃,你有力气你了不起。

“要好好休息哦主公,不可以玩手机修仙。”萤丸扶着拉门堵住出口,笑容温柔乖巧。

切开黑啊……我揉着手腕眯起眼睛。

甚萌,甚萌。

我家刀啥样我都喜欢。【你能有点出息吗】

“不会再跑了吧,主公大人~”乱靠在走廊的墙上,一根手指绕着自己橙黄的发,歪头的样子在我心上一记重击。

虽然你很可爱,但我要跑你是拦不住的,毕竟我可是与命运搏斗的女人。

我瞅了瞅跟过来的小短刀们,一双双大眼睛在黑暗中含着期盼的光,和吃不到奶的小动物崽儿似的。

……好吧,搏斗什么的,先,先暂停也不是不行。
人生就是下限都可以看情况调整的东西嘛。

“我不走了。”我摇摇头,看着爱染国俊:“我今天有点脑子不清楚,爱染作为护身刀陪我一晚上行不?”

红发正太一愣,随即眼睛就叮地亮了,金眸特别耀:“好!”

哎,看上去没什么花花肠子,应该挺好套话的。

于是我得以顺理成章地拉着爱染坐在床边,一副谈心的样子。

“爱染啊,我来这个本丸几天了?”

“主公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他挠挠脸,“时间也不长,两个月左右吧。”

……一样的。

“我们本丸,谁的练度比较高?”

爱染不疑有他,短刀在夜里挺精神,他头疼地皱眉:“啊……我之前只听粟田口他们说主公你带萤丸和石切丸出阵的次数很多,还有烛台切那几把太刀和和泉守那样的打刀。”

……一样的。

“啊,不过,最近那次战扩,主公你开始带我们出阵了呢!”他高兴起来:“在夜战里把短刀提高不少,我和粟田口的那些刀也熟了!”

你们是炒栗子吗,熟了什么的。

“提升最多的应该是胁差吧,主公你直接在战扩里让他们练度满了。”他晃着腿:“好羡慕呐。”

是,搞得我都没胁差用了。

“我之前是个什么样的审神者啊爱染?”

“诶?”

“我就是想听听你们对我的看法……哪里你希望我改都可以说,我尽量。”

“我的看法?”他稍微一思考,高高兴兴地说:“主公……虽然又非又沟,还是很好的主公的!”

噗嗤,会心一击

“经常喜欢在我们身上摸来摸去还说一些奇怪的话,不过工作都能及时完成。”

噗嗤,会心一击x2

我想起了那些年为了听语音猛戳立绘还在嘴里叨叨一些痴汉发言的行为……不是吧

“手入及时,目标是全刀帐但不沉迷限锻,对每个新人的引导也好!如果出阵和在本丸里的时候,能不要突然失踪就更好了!”

会心一击x3,审神者重伤一血

我想起了捧手机刷刀时在不同APP之间乱窜的行为……不是吧

“主公你之前虽然还有个本丸,但是不要总是急着找他们啊……每天看着我们怀念他们,还总跑出去找他们,今天晚上也是,明明那么冷却还穿着睡衣就……”一向开朗的男孩悄咪咪拉住我的衣角,金瞳坚定:“我也很好啊,再多看看我吧,一定不比主公你之前那振爱染国俊差。”

他一脸认真:“主公你接手朋友的本丸之后,念叨自己非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那边虽然有三日月小狐丸,但我们本丸也一定会有的!带我去墨俣和厚㭴山出阵吧!虽然不是物吉贞宗那样的幸运之刀,我也是有爱染明王加护的短刀!”

砰!战线崩坏!

连这些也……!

靠靠靠,我之前用华○账号登录的本丸自从换了手机就不能上了,有事没事就跳转页面下载华○应用市场然后日常安装失败沮丧,这的确是我第二个本丸也的确接手了朋友不要的360账号可是他是怎么知道……

我想起了自己这张在手机屏前口无遮拦的破嘴。

把那个略微神经大条的爱染都吓成这样,我真不是人干事。

报应。

没想到我说的话做的事原来你们都知道,还整天用那几句语音糊弄我,简直不要太心机。

报应啊。报应得好,让你们感到不安的锅我背了。

我满面颓废,摸摸爱染的红头发,看上去炸还挺软的:“……好,睡觉吧。”

其实从来都没有把你们和他刃作比较啊。

你们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刀。就算都叫做爱染国俊,也是不同的。

现在是没心思喂鸡汤了,我需要冷静下混乱的思绪。

背对着睡熟的正太,我在床外侧一遍陷入沉思。

我干的那些尴尬事情他们都知道了……莫名有种放飞的轻松感。

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嗯?不是没信号吗?

掏出辣鸡青春版,通知栏里是刀剑乱舞的图标。

信号还是死的,我打开刀剑乱舞APP,开门语音也没了,登录界面也消失了,哐叽就给我进到本丸里。

近侍界面空有秋夜景趣,没人,没有狐之助。

编队界面是一样的,我现在的一队长是萤丸,二队三队四队远征。

里面有一期一振。

怪不得振哥没出来揍我……

右边选项栏有些灰掉了,剩的没几个,任务,编队,刀帐,战绩。我把所有能看的界面挨个打开,翻邮箱时,99+里多了一封信,点击阅读。

出现了一个“已传送请查收”的界面。

传送你妹,好好读电子版不行吗……诶?!

屋里乱糟糟的写字台,那些散乱的书本底下喷出了蓝幽幽的光,我躺着懵逼脸,光芒很快就暗下去。

这什么鬼,难不成我桌面上有个传送魔法阵吗?

我爬起来,挪开那些纸张,还真在最底下发现一个之前没看到的信封。

……卧室里的魔法阵!我终于要摆脱这凡人的躯壳,展现真面目进化成魔法少女了!

TBC.

最后突然中二 被齐木里的海藤瞬影响了

婶婶是脑抽流氓不正经 人生还是需要下限的 现实中如果看到有人对未成年上下其手请拨号110 
如果一方不愿意,成年也不行 帮忙套个麻袋拍砖然后报警吧
互助你我他 文明风气靠大家√

我觉得江雪的花应该是临时捡的道具【bu】
萤总就算夜战x0.5也超棒 超厉害 我第一队有他就什么都不怕 萤总一生吹
……话说,夜战太刀和大太,是x0.5吧?忘了在哪看到的情报了

没错,现在我就是两个本丸一起肝的女人,朋友锻出她家三日月就直接退坑了,欧皇家里还有一堆一级的刀没人管……我就给接过来
结果是肝爆

再赌刀我就剁手 三指发誓 限锻不存在的
我和欧无缘 你们是无法在前边这块儿看到我家三日月小狐丸戏份的 朋友本丸应该不会着重写……以后有人想看再码吧
请奶我早日脱非或者5-3.5-4不要进沟谢谢 出货就可以调戏爷狐了
虽然他们来了会先揍一顿
废渣无法在没入手的时候就码 朋友家的不是我的 本来就很OOC了 我需要一条勒马的缰绳

这篇文是个Flag 我继续写初始本丸就能回来!回来吧!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